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美国公司】去美国旅游带来的商机

2016/08/05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去美国旅游带来商机

  2009年,在放年假的时候,我们选择外出旅游,于是我带着我的妻子和孩子来到了科罗拉多州,一个美丽的地方,刚到这边就被这秀丽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住了,这是一个具有着深厚文化和历史的中心部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冬天,这里是滑雪的圣地,夏天是登山者的好去处;美丽的落基山国家公园和梅莎尔地公园都坐落在这里,吸引着来来往往的游客。当我们一家人来到科罗拉多大峡谷的时候,对这里的景色更是叹为观止,建造在大峡谷南缘老鹰崖距谷底1200米的的高空中悬空廊桥,可以俯瞰大峡谷和科罗拉多景观,甚为壮观。我想这样的美景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参观,作为一个旅游业公司的老板,我想这不就是一个旅游的好去处吗?要是将公司发展到这边,一来可以扩大公司的业务,是一个很好的商机,二来也可以给我国游客方便旅游,给他们创造一个舒适的环境,这样岂不是两全其美?

  注册美国公司

  回国后,我就开始着手办理此事,一开始,对于国外注册公司具体的流程都不懂,也不知道要准备什么资料,于是我就开始上网查询资料,通过网络我找到了鹰飞国际,一家专门代办全球公司注册,注册商标、办理签证等的公司,他们的专业顾问在了解了我的具体情况后,给了我一些合作方案和建议,我觉得他们提出的方案很适合目前我们公司的具体情况,于是,在不久之后,我就与他们签署了协议。不得不说,鹰飞国际真的很专业,他们的服务质量也很高,在办理的过程中,他们真的是很细心并且很有耐心,办理前他们会耐心的告诉我需要什么资料,在办理过程中因为我的原因出现了一点小差错,鹰飞国际的工作人员也会不厌其烦的一遍一遍的配合我,与办理的大使馆一遍一遍的沟通,在他们的配合下终于完成了我们美国公司注册。整个的办理过程中,我深切的感受到鹰飞国际服务的专业化和他们对待工作的认真,他们秉承着顾客是上帝这一理念,高质量的完成每一个工作,在这里,你会感觉到他们像家人一般的温暖,带给你高质量服务的水平。

  客户感言

  如今我的公司在科罗拉多州注册已经7年了,每年的年审报税,一些的后续服务需要代办的,我都会找鹰飞国际,他们公司的后续服务也是一如既往的专业和舒心,对于我而言,他们已经不仅仅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他们的服务像绵绵的春雨一样,浇灌着我的公司茁壮成长,让我觉得更像是家人,所以鹰飞国际绝对是众多客户办理全球公司注册、美国l1签证等的首选,因为我选择了鹰飞国际,所以公司在美的发展才能如此成功,这就是选择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