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非赢利型公司是如何成立的?

2014/07/24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非赢利型公司有很多, 每个礼拜天你去的教堂, 你居住的小区, 你参加的同乡会, 你给捐款的基金会,你去看病的医院等等很多都是。

  有政府成立的,有个人成立的, 但不管哪种都需要到各州州务卿去登记注册。成立的目的都是慈善,宗教和公共福利, 但实际上很多有钱人, 有自己的税务和控制权的考虑, 自己可以做很多聪明的打算。

  为什么很多人成立这类非营利的机构基金会, 因为它看到过去他捐给公益和贫穷非洲的钱没有被真正去利用, 不是白白被别的基金会乱用, 就是被腐败的政府贪污。 虽然他省税的目的得到了,但他真正的慈善目的没达到。

  通过成立他自己是董事长的基金会, 他把微软的赢利合法的捐给自己的基金会, 不但能省税, 还能控制这些钱, 他的聪明不是我们能想到的。 (有50%利润限制,即微软不能将超过利润的50%捐出)。我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讲了他的实话, 而骂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也不要都学他让政府无法多收税, 自己也来这一套。 但真正要学他做善事, 我是支持大家的,

  所以我下面告诉大家如何成立非赢利型公司,下面就以加州为例。

  加州的非赢利型公司有几种?

  加州的非赢利型公司是以加州公司法第5000章(SECTION), 成立的。 三个主要类型是,宗教型的(RELIGIOUS), 公共福利型的(PUBLIC BENEFIT), 和互助福利型的(MUTUALBENEFIT)。

  一个公司成立是为了教会运作, 或者主要目的是宗教, 这样的公司就是非赢利的宗教(RELIGIOUS)公司。 同样, 如果一个公司组建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慈善或社会福利为目的, 依照国税法501(C)(3)或(4)和 州税法23701(D)或(F) 去获得国税局和州税局的免税, 这样的公司就是非赢利的公共福利型 (PUBLIC BENEFIT) 公司。

  同样, 如果一个公司成立不是以上目的, 也不打算依照国税法501(C) (3)或(4)和 州税法23701(D)或(F) 去获得国税局和州税局的免税, 或不打算去获得国税局和州税局的免税, 这样的公司就是和互助福利型的公司。

  加州的非赢利型公司是如何成立的?

  在加州很简单, 起草一份公司章程,就可以成立了。当然 成立之前要查名字, 需要别人没有注册过。

  公司章程的起草, 就要请律师和会计师了, 如果你想省钱, 也可以自己做。但公司章程的条文要以州务卿要求的为标准。

  注意:州税法规定任何非赢利型公司都是要报税的, 并且如果在加州$800的最低州税从第二年是不可避免的。 除非, 该公司向州税局和国税局申请, 在批准之前, 税是不可避免的。 律师告诉他说, 不用报税, 严格讲是错误的, 因为他用公司的钱买了定存单CD, 利息是要报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