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美国公司七月成功案例

2013/08/0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成功案例一

  赵先生,40岁,在国内做服装生意。由于业务需要,现在需要在美国拓展市场,但是赵先生对美国公司注册和公司经营没有任何经验。鹰飞顾问在了解了赵先生的业务类型之后,给赵先生做了专业的建议,推荐了纽约州。赵先生在了解鹰飞国际总部在美国的背景之下,决定选择一个专业性强的公司。由于鹰飞顾问的专业和耐心的解答,a赵先生当天就签署协议,现美国公司正在办理期间。

      成功案例二

  北京的李小姐,北京公司主要是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咨询在特拉华州注册公司,李小姐也是经过多方面的认真比较,还是觉得我们的专业性和成功案例等各个方面都比较有优势,最终选择我们来办理特拉华州公司注册,现在公司注册已经全部完成,客户已经顺利拿到注册成功的全套资料。

      成功案例三

  秦总,公司在北京 从事互联网行业,公司发展迅速,因为看中了美国互联网的市场,所以计划到美国投资,通过了解后找到了鹰飞国际,通过鹰飞国际咨询顾问的专业介绍,秦总认为到美国投资志在必得,并且鹰飞国际总部在美国洛杉矶,对于秦总今后到美国公司的经营发展也能带来一些帮助。最终秦总选择鹰飞国际合作。

      成功案例四

  开始咨询的时候这个客户就想做品牌宣传,自己的产品是卖给中国政府的,想让其认为是从美国进口的,所以就建议注册美国加州公司+注册商标,说我们总部在美国,以后办理移民L1签证也很方便,聊了很久,然后周三就来公司了,当时客户对商标的付款方式不是很赞同,回去让其公司采购部处理,公司注册和税号可以确定,之后其公司采购部跟我联系了,经双方沟通,达成协议商标付款方式还是按原来方式进行,确定好了说给我付款,一直等到又过了一个周,之后周二给付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