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美国德拉瓦州公司简介

2013/02/17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德拉瓦州位于美国东岸,介于纽约及华盛顿间(各约两小时车程),距离费城约叁十分鐘车程,总面积2,396平方英哩(约6,2062平方公里),为美国仅次于罗德岛之最小州,总人口740,000人,居全美各州第四十五位。

  德拉瓦州有「世界公司首都」之称号(Corporation Capital of The World),超过1,000,000家公司在此成立,美国「财星杂誌前500大公司」(FORTUNE 500)有一半以上的公司如杜邦、JC摩根银行集团以及国内的工业技术研究院等知名企业都在此成立公司登记。同时德拉瓦州也以身为第一个批准美国宪法之州而自豪,故在各种非官方文件上,皆标示「第一州」(The First State)字样。

  注册美国公司德拉瓦主要具有以下之优点

  (1)德拉瓦州的司法制度为大法官制、不同于一般大陪审团制,司法效率为全美之冠,如遇商业纠纷时,可获快速之审判。

  (2)与国内签订有「外国人在我国取得或设定土地权利互惠国家」,可以德拉瓦公司来国内持有土地、股票,或是以外商的身分来台投资在台子公司或是分公司。

  (3)德拉瓦州无销售税、个人财产税或存货税以及无形财产税等。若在德拉瓦州内没有实质交易的公司,不须向州政府缴纳所得税。非德拉瓦州居民,也不须就其拥有股份在德拉瓦州内缴税。因此德拉瓦州若正确登记使用,依规划操作,可达免税之效。

  (4)德拉瓦公司不仅仅是用在税务规划上,由于美国与各主要国家均签有投资保障协定,再加上美国公司国际法律地位高,且受美国政府保护(除中东国家不买帐之外),对于投资保障的信赖度相当高,如果公司登记设立一年以后仍然存在,在补足税务登记等程序后,还可以透过律师向美国移民局申请商务移民或居留绿卡,达到移民取得美国身分的目的。

  (5)在世界市场上,美国企业有着经济强盛、高品质、时尚以及企业诚信的形象。藉由注册美国公司而确立国际企业的品牌形象,是企业缩短迈向成功的良好捷径。

  (6)德拉瓦是少数不会对公司名称设限的地区,因此企业主可以妥善利用公司名称以加强自身的可信度,例如大学(University)、协会(Association)

  等在其他境外公司设立地较为敏感的字眼,在德拉瓦皆不受限。

  注册美国公司应注意事项

  德拉瓦公司的设立与使用,必须要注意以下数点

  (1)德拉瓦公司的税务原则是采用属人兼属地原则,并不是如英属维京群岛或是开曼群岛般法令规定明文免税,故设立前务须确认股东/董事身分以及新公司未来营运方针和目标,以免被相关当局核定高额税赋。

  (2)最少一位股东/董事的身分证和护照(或法人证明文件)清晰影本,股东/董事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亦无国籍上的限制,不过若股东/董事是法人,尚须提供最终受益人的身分证和护照清晰影本。

  (3)标准注册资本股数为3,000股,股票采用无面值制度,而是以股票张数的发行来取代登记资本金额,每张股票的面值交由发起人于首次董事会议中订定,举例来说,一家登记为标准注册股数的德拉瓦公司,若是想要向股东募集到叁百万美金的股款,可以在首次董事会议中订定每股面额为USD1,000元,另外在缴交政府规费后也可以增加发行股票张数。

  (4)德拉瓦对注册公司没有特别名称的限制,除了不能是Bank(银行)、Trust(信託)、Insurance(保险)或Reinsurance(再保险)之外,可以选择任何喜欢的公司名称。公司名称可以是集团、公司、大学、学院、研究院、协会、商店、工厂等等任何名称。经过登记注册的公司,即为美国政府批准合法登记的美国公司。

  (5)营业项目广泛,德拉瓦州政府除了对公司名称并无太多限制之外,对于营业项目的管制也很宽鬆,有利于特殊业务业者的使用,如线上学习等,一方面塑造美商的优势形象,另一方面搭配带有学术机构的公司名称和网域名称,更可达事半功倍之效。

  (6)德拉瓦公司每年不必提交财务报表和税务报表,但是每年需要举行董事会议,且不管股东/董事是否有变更,每年皆须透过注册秘书向政府申报德拉瓦公司的股东/董事资料,这些资料德拉瓦政府会提供予资讯需求者付费查询和使用,故在隐密性上不足,并不适合用以叁/四角贸易、收受国外佣金或个人的税务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