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澳大利亚签证问题

2013/02/22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如何降低留学费用

  父母需要准备一笔数量很大的留学花费。伴着目前国际经济形势的不太乐观,我们应该考虑一下怎样才能让出国留学变得更划算,怎样才能节省留学花费?澳大利亚签证提出的几点建议推举给大家。

  一、读短期课程

  海外大学的课程创设千差万别,不一样国家地区的职业、本科、硕士、博士生等课程的攻读时间长短不一,异国他乡的消费水平一般都比较高,因此,如果能就读一些学期比较短的课程尽管学费也许相差不多,但却能够省下一笔数量很大的生活花费。如英国和澳洲的大学中就有许多一年或一年半的研究生课程,并且此类学校的含金量都很高,像澳大利亚的莫纳什、墨尔本均为极好的学校。

  二、选学校避开大都市

  在国内,我们都知道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消费水平相比于那些中小城市而言较高。异国他乡也不例外,像悉尼、伦敦、纽约如此的国际大都市的消费水平必然比那些小城镇要高一些。然而,异国他乡的城镇的生活质量却并不一定比大都市差,特别是学校的教学质量也不比大都市差,因此,留学选择一些比较偏远的小城市的学校会比较节省费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