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澳大利亚的签证评估

2013/02/22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移民部将继续接受雅思作为英语水平证明的主要考试,目前雅思成绩的要求将不会改变。移民部称,将密切地关注其它英语测试提供者的政策执行过程,并将定时复审,已决定这一政策是否可以用到其它签证类别的申请过程中。
 该消息对大批来自被澳大利亚列为签证评估级别3 级和 4 级国家的澳大利亚签证留学人员具有重大意义,其中包括来自中国、印度、越南、尼泊尔、斯里兰卡、土耳其和菲律宾的留学生。准备赴澳大利亚求学的国际学生现在可通过托福考试证明自己的英语水平,以满足签证申请过程中对英语水平的要求。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国际部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david hunt 表示:“几乎所有的澳大利亚高等院校都已接受托福成绩作为他们的入学标准。今天宣布的这项决定意味着,现在全世界的学生都可以用托福成绩来同时申请澳大利亚签证和高校。”
    在过去超过45 年的时间中,托福考试已成为全世界最广为接受的英语水平测试,共被全球 8,000 多所高等院校和机构使用。除美国外,众多英联邦国家,包括英国、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同样高度认可托福考试。澳大利亚的此项签证新政再次提升了托福成绩的认可度,今后中国考生可凭借托福考试畅行全球。托福考试在全球共设有 4,500 多个考场,对准备申请赴澳留学的学生来说无疑是最方便的英语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