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学生的澳洲签证由电子签证取代

2013/02/22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中国赴澳留学生的澳洲签证申请须在澳国内进行评审,签证获批后,中国学生会收到包括签证有效期和签证使用条款等信息的书面通知函。由于我公民申请澳签证人数不断增长,澳方拟于2012年3月起对我获发学生签证人员不再签发贴纸签证,而由电子签证取代。

  持电子签证乘坐直达或转机航班赴澳旅客在办理值机手续时,承运的航空公司将通过澳移民部门的APP(Advance Passenger Processing)系统对赴澳人员是否获发澳电子签证进行确认后才为其办理登机牌,边检机关查验旅客有效护照和前往澳登机牌无误后放行。

  此前,持电子签证乘机赴澳的中国内地居民只能搭乘直达澳大利亚的国际航班,对采取搭乘直达航班以外方式赴澳的中国内地居民,仍须查验其有效护照及澳贴纸签证。澳大利亚新的出入境政策开始实施后,中国内地赴澳留学生出境乘机方式将更加灵活,行程也更加便利。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