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悉尼迷人的风景

2013/02/22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去澳大利亚旅游,美丽的悉尼风景一定让你流连忘返。您可以在幽灵之旅上听绞刑和闹鬼的故事,漫步周末集市或攀登海港大桥。 留恋于迷宫般的砂石小巷和庭院之间,您会发现年代久远的工匠小舍和雅致的排屋、画廊,还有能看到港口风景的酒店和悉尼最古老的酒馆。

  办理完澳大利亚签证的朋友,去澳洲旅游可以租一艘游艇,或从玫瑰湾划皮艇,驶过悉尼歌剧院。 乘坐观光游船从环形码头或达令港出发,途经滨水别墅、国家公园以及鲨鱼岛、克拉克岛、罗德岛和山羊岛。 在原住民文化航游之旅上,游览历史悠久的丹尼森堡,或了解悉尼最早的居民盖迪该尔族人的生活。 从港口边缘的皇家植物园的绿色草地上观赏港口波光。 或从大桥北侧莫斯曼的河畔滨水餐馆或南角的沃森湾一睹美景。 试试港口沿岸16条一流的路线,从玫瑰湾步行到沃克吕斯,或从克雷蒙点到莫斯曼湾。

  搭乘渡轮穿越悉尼港前往坐落在冲浪海滩和宁静的内港之间的曼利。 沿着从曼利到斯比特桥的步行路径,一路穿过原生丛林地带,享受秀丽风光,在甘蓝树湾学习潜水,或骑自行车前往树荫仙子区。 在贝壳海滩的海边野餐,从曼利码头乘船或划皮艇绕港口航行。 租单车环游那拉宾和棕榈海滩等北部海滩。沿着熙熙攘攘、松树成行的科尔索探访商店、酒吧和咖啡馆,在能看到水景的世界级餐馆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