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如何顺利办理下澳大利亚签证

2013/02/22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澳大利亚签证的申请者必须属于以下条件的任一种:

  1.到澳大利亚度假、观光、参加社交娱乐活动、访亲问友或由于其它短期的非工作原因

  2. 限18岁至30岁之间的年轻人到澳大利亚参加工作假期活动,短期工作。

  3.年满55岁及以上的已退休人员到澳大利亚安享晚年。

  4.到澳大利亚接受医学治疗,停留时间可达12个月。

  5.在澳大利亚过境,停留时间不能超过72小时。

  6.到澳大利亚组织或参加会议或重要事件的人员。

  7.到澳大利亚参加3个月以内(含3个月)的非正式课程或培训。前往澳大利亚度假、观光。

  根据不同情况,旅游签证可签发单次或多次入境签证,在澳停留期限为每次3个月、6个月或12个月。申请人可根据需要,申请相应的入境次数和停留时间。签证官则会根据申请人的个人情况,来决定是否同意给与相应的签证。

  一般情况下,3个月的旅游签证已能够满足绝大多数访澳者的需要。如需签发停留期限更长的签证,则需要符合特定的条件。例如,申请人为澳大利亚公民或永久居民的父母,并且已经递交了移民申请,但移民签证尚未批准。

  澳大利亚旅游签证是为了满足申请人短期访问澳大利亚而设的签证类别。因此在一般情况下,此签证不能作在澳停留超过12个月之用;也不能借助此签证,实现在澳长期居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