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商标注册使用时需要宣誓

2016/08/09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誓言不要随便发,发了誓言就要履行,目前发誓言的人少了,而近日鹰飞国际介绍,在国外,进行美国商标注册和使用的过程中需要发誓言。

美国商标注册在何时需要宣誓?鹰飞国际介绍首先在美国商标注册申请的时候:

你的申请必须包含以下内容:

1)商标所包含的所有产品或服务以及它们所属的国际分类;

2)申请人宣誓书证明已在使用该商标;

3)商标样本;

第二条就是宣誓书。

另外,根据美国商标法第8款,在商标注册后第5年和第6年间,商标注册必须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经其签署的第8款宣誓书,宣誓商标注册在商标注册后5年内已将注册商标使用在注册所核定的所有商标和/或服务上,或标明没有使用注册商标的正当理由:如由于政府的规定暂时中断了产品的合法销售,或由于火灾或者其他灾难暂时中断了产品的生产而不是注册人打算放弃该注册商标,才能维持注册有效或部分有效。

所需文件及要求:

1,经签署的注册商标仍在使用的宣誓书;

2, 3张正在使用的注册商标的使用标签;

3,所需的规费。

另外,每10年提交续展申请时,都需要提交商标使用宣誓和相关使用证据。

在美国,如果没有宣誓的话,商标注册就无效!看来誓言还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