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如何合理的选择出国旅游目的地

2016/06/0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旅游是件让人着迷的事情,中国公民去很多国家旅游是需要办理签证的。除了是一些海岛旅游胜地之外,基本上都是需要办理签证的。接下来我们来说说如果你是第一次出国旅游,选择哪个国家最合适?

  1可以根据签证办理的难易程度

  第一次出国,一般建议是去免签证或签证是比较容易做下来的国家。但这不是绝对的。发达国家一般为存款和工作要求都比较高,在一些国家很不厚道,拒签你还在你的护照页盖一章,你也不能去掉。因此,建议去试试免签和落地签,海关一般没有理由拒绝入境。

  目前,对中国免签证的国家还是比较少的,比较常见的是落地签证,在泰国和印度尼西亚是亚洲比较流行的旅游地点,远一点的中东,如伊朗、黎巴嫩和约旦,再在欧洲则是阿塞拜疆、土耳其电子签证证书也很方便,不需要提供材料签证,打印出来就可以用。

  在一些国家如果白护照不是你的签证,但是如果你有一个发达国家的签证(一般是一个美国的签证)就可以免签证。这些国家包括但不限于格鲁吉亚、墨西哥、智利、菲律宾和其他国家。一般来说,我们建议办美国签证,你可以在面签的南美国家一起玩。

  2根据旅游假期的长短

  一般在一个星期一下的假期,建议选择单程旅行时间不超过5个小时的国家,比如在东南亚国家旅行,因为航行时间如果很长,在飞机上的时间可能会浪费你一两天时间,如果不是直飞航班就更加浪费时间了,所以你真正玩时间不多。一周左右的假期,日本和韩国是不错的选择,泰国或东南亚都不错,如购物,那么中东的迪拜也可以列入选择。

  超过一周的假期,你可以考虑欧洲和美国。离我们最近的欧洲城市应该是莫斯科,从北京出发,约6-8小时到达。飞往美国的航班一般都超过十个小时,从上海到纽约直飞约12.5小时。总之,我们可以在购买机票时,看看飞行的时间,根据自己的假期长度,您可以安排时间来选择的目的地。

  3根据当地的风土人情

  一般而言,如果你想体验当地的风俗习惯,就更容易选择自己的目的地。例如,你想探索东欧,你可以选择飞往布拉格,布达佩斯或其他东欧城市。例如,如果你喜欢日本文化,那么东京和大阪将是你的选择。

  旅游目的地也告诉你想在什么地方联系起来,比如,想买买买,那么选择在美国和伦敦的城市是好的;如果你着迷于历史,想要探索的圣索菲亚大教堂的魅力,那么伊斯坦布尔是你的目的地。如果爱和吃亚洲的美食,所以曼谷或巴厘岛巴东小吃街上可能你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