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赴美留学有五点不能做

2016/05/18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如果你打算去美国留学,那么以下几点不能不看,最好在美国学校开学前做好准备,做好迎接美国留学生活的准备!

  作为学生这一比较特殊的地位,在美国留学有五点不能做,学习的小伙伴,最好是知道的!

  1、不要想着临场发挥

  要提醒大家第一件事就是,不要忽略任何有用的信息!许多留学的小伙伴总是认为,出国留学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到美国后,他们自然可以适应美国学习生活。这个想法是错误的!正如前面所说的,在出国前最好先做好准备!在你出国留学之前,你申请的学校可以给你发送一些信息文件,你必须仔细阅读,这些信息必须引起你的注意。一般来说,这些信息会有一些更重要的信息,例如,学校录取通知书,机场接送,你需要携带的数据文件,到美国你需要提供文件,住宿信息和保险信息。

  2、不要在你的行李箱中塞满文件

  作为一名国际学生,一件事最关注的是,你需要提交文件。而同样是因为你是一名国际学生,出国留学不带太多证件,因为行李太重,什么都不方便的转让。但事实上有一些方法可以满足你不必采取太多的文件,可以把所有的文件,美国不担心的问题,损失。由于发达的网络,USB拷贝,或存储在计算机发送到指定的邮箱存储好。而且在事先将一个重要的文件扫描下来,有一台电脑,所以当你需要的时候,你的家人总能帮你发。即使你是在国外,忘了带,所以只要有一个网络,也可以很快拿到文件。

  当然在登机前,有必要对他们所需要的文件携带、护照、签证、防疫接种证明、资金证明、学校录取通知书和小的托福、托福、语言测试结果证明文件一天可以落下。

  复制这些文件的副本在家里给自己更多的信任的托管。当你坐飞机时,记得把重要的文件放在手提行李里。

  3、不要忘了体检

  去哪里学要注意身体的健康。登机前,请去看医生,检查身体情况。如果你经常去看医生或是一个专门的医生接待处,那么你要跟他说你要出国的事实,然后叫他给你一些处方药。或者要求处方药。

  关于保险,你的学校可能会要求你购买一些特殊的保险,不仅如此,如果一些其他保险也是符合规定的学校,那么你也可以购买。总之,在你离开这个国家之前,最好先确定他们已经购买了美国的保险。购买这些保险不仅表明你已经达到了学校的要求,可以准时到学校,这些保险也会给你在美国学习生活的保护。

  小伙伴们购买保险时,必须反复确定自己购买的保险是否符合美国学校的要求。当然,如果美国学校没有任何其他的保险要求,那么你可以买一个你有最大利益的人。

  4、不要胡乱准备行李,明确自己要带什么

  经过一系列的前期工作,你应该做的就是收拾,出国留学,要理性包装。理性的包装,要了解他们需要什么,带什么你不需要带。如果你想去大的状态,四个赛季,那么你可能需要把所有的衣服,或与一个小衣服,然后有足够的钱买衣服。如果你去美国,冬天很冷,那么你必须带上冬天的毛衣外套,手套,帽子,不要忘记。当然,如果你不想拿,那就拿足够的钱。

  不要在包装时带很多的学习产品,因为在你去美国后,买这些是方便的。

  当包装袋与压缩塑料袋比较好,节省空间。但在同一时间,重要的是要记住,行李是有限的,所以不要拿太多的行李!

  5、不要忘记基本礼仪,最好带点小礼物

  当你收拾行李时,记得带些小礼物给美国。这些小礼物可能是一些糖果,可能是很卑微的,但也不要忘记带。这些小礼物是为你的寄宿家庭或你的室友,和你的朋友在美国。一点点小小的心意,会温暖许多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