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签证面签,谨记三条原则

2016/06/08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申请赴美签证,一直是比较难,因为它涉及到面试,很多人感到莫名其妙的是被拒绝,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们不能按照中国人的思维,应该站在美国的思维逻辑上考虑,就能成功地获得了美国签证。

  美国思维的逻辑是什么?

  在美国签证面试中,签证官会有目的要求申请人,并且申请人一般很被动。不明白为什么拒绝。签证官每天处理数百种情况,听任何理由,都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所以当你去申请签证时,你可能无法得到签证官的信任。这是真的,他没有冒犯你。签证官不是中国人,中国式的说服不是很有效。签证官是美国人,毕竟,美国签证的运作是基于法律,而不是“关系”。中国传统的“关系”的方式是无效的。

  规则1:明确原则:生产所需的重要事实材料

  在材质上,是清晰规范,可读性强;条理性;书写整洁,书写中文翻译。

  “有组织,甚至在一个混乱的严重,说:”一位签证官,对许多人的申请,说,很多人都是组织得不好,有组织,和混乱。一些证据表明中国草书,不是美国,是中国很难看到。如果签证官不明白,不能很好地理解你,怎么能轻易地在面试中给一个明确的签证,观点清晰,叙述清楚。

  签证官要求是切中要害。有的人回避了签证官的尖锐问题,绕着说,让签证官不满意。有些人想表达自己的观点,但方式和方法有缺陷,说了很长一段时间,签证官不明白。所以本来很短的时间就能解释明白,反而浪费时间。

  第二法则:简洁指的是材料简洁,材料精炼到要点,在短短的几分钟内就可以阅读。

  签证材料不需要太多,要简洁,重点。未成年人或不需要出示证件。

  对材料的制备,很多人认为仔细,认为更多的是更好的准备,对所要的材料。和滥交,像老太太的篮子,白菜,萝卜,啥都有,啦啦表跌倒,请签证官大人吃。

  事实上,美国签证只显示必要的和令人信服的材料,太多,没有小学和中学,签证官不能抓住关键来判断你,也没有时间和精力来帮助你选择材料,所以必须选择生产。集中在上面,重点放在以下,非重点放在手。所有的突然材料的签证官,是不是一个很好的做法,除非签证官要求你出示所有的材料。

  简洁的回答问题,是说要言简意赅,语言精炼。

  不要谈论无关紧要的事情,要将表达的意思压缩一下。签证官问了一个学生,你怎么知道这所学校?本来是由同学的亲属联系,他为了增加信誉,将联系方式如数家珍,签证官越听越糊涂。

  法则三:说服是指美国的推理方式的逻辑,巧妙地避免了面试的陷阱,说服签证官并使其满意。这是所有的最终结果。

  每个人都有签证的优点和缺点。首先是找到一个强大的理由签证,避免了不利的,而不是提及该锅;如果你不能避免削弱,即使有时,缺点可以转化为优势。有人难过,说没有信心,家庭条件如此好是不是要签名,自己的条件差,要说服签证官吗?不急于了解的情况。每个申请人可以挖掘自身的原因,只要不是狡辩。一切都是分裂的。你如何去看和把握的叙述。改变角度,意义是不一样的。

  美国人与中国人认为有很大的不同。我们举例说明问题,就像从历史和环境来讨论,要找到一个大框架,戴上一顶大帽子,心才踏实。美国人经常与现实相结合,从最现实的例子来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