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带您走进BVI公司注册

2013/01/23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ZksAsura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带您走进BVI公司注册

  如果您对BVI公司注册有需求或计划,那请跟随鹰飞注册部专家走进BVI公司注册知识殿堂,深入了解相关政策和法规。

  一、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事BVI。BVI(British Virgin Islands)中文名称英属维尔京群岛,位于大西洋和加勒比海之间,面积153平方公里。是英联邦成员国之一。英属维尔京群岛以英国普通法为依据(其商业公司法例包括德拉瓦法例部份条款),并以当地条例配合施行。

  由于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无须缴税,不受外汇管制,且当地政府要求递交存盘的资料甚少。因此,吸引了众多的跨国公司和个人注册BVI公司。现时,英属维尔京群岛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离岸注册地之一。

  二、现在来听听鹰飞专家帮您分析BVI公司注册的优势:

  1.无须申报税务及缴纳任何税项;

  2.无注册资本要求,并可在世界各地开立银行账户;

  3.可使用中文公司名称;

  4.无须递交经审计之账目;

  5.提供私隐保护,不需公开股东、董事身份;

  三、BVI公司注册条件

  1.至少一名年满18岁的股东和董事,当地自然人或法人担任的代理人;

  2.标准注册资本——50,000股股份

  3.所需资料及时间:

  公司中、英文名称

  股东、董事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注册全新公司约需14天

  购买现成空壳公司约需3天

  四、现成BVI公司说明

  空壳公司的运用在大部分国家,例如香港,新加坡,英国,美国和开曼群岛等地,都极为普遍,而在绝大部分的情况下都不会有风险。通常,现成公司在出售前是不会委任任何的董事,因此公司也就没有权力开展业务,因此不会有潜在的风险。而且,客户在购买空壳公司时,咨询服务机构会签发担保书,证明该公司在股份转名前是完全没有活动的, 咨询服务机构也担保为转名日期前的所有事情负上责任。因此,客户不用担心任何潜在的责任。

  1、 从时间上可分为新成立公司和成立超过一年以上的公司。前者的优点是刚刚成立,没有发生任何业务活动,比较干净。后者的优点是马上可以用来国内投资,有可能发生商务

  活动,必须理清帐务方可出售

  2、 从行业方面分类可以分为投资、国际、集团、船运、实业、贸易、、科技、化工、纺织……

  五、现成BVI公司购买程序

  确定公司名称-->提交股东资料-->填写委托书及签署协议-->支付预付款-->签署法定文件 -->领取绿盒并付清余款

  六、购买BVI公司所需时间

  购买公司所需时间较短,一般来讲,在您提供我们齐全的股东资料后,在3-5个工作天内,鹰飞就可以将全套资料交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