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赴美商务考察、旅游 选鹰飞国际签证专家

2013/09/23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近年来,通过鹰飞国际办理的赴美旅游签证商务签证,L1移民签证的人数以百万计,据很多通过鹰飞辅导、并协助成功获得美国签证或绿卡的人透露,他们在鹰飞国际的协助下,曾经屡次拒签失去信心的、资料准备不全的、面对签证官怯场的都顺利拿到了通往美国的签证,他们其中很多人现在已经无障碍自由出入美国,更有不少人已经获得了美国绿卡或者加入美国国籍,还有一些人已经把生意做到了美国,并且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客户们对鹰飞国际的服务都赞不绝口,称赞其:办理速度最快,签证通过率业内最高、受理费用合理,服务也非常细致到位。

  的确,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都走在出国的路上或计划中,他们中的人大多数都在为了选择一个合适的签证服务机构而苦恼,因为专业合法的机构提供的指导和服务才能确保他们顺利获得签证,之后顺利进入美国。

  面对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签证市场,选择专业的签证机构才能保证签证的最高通过率,更是为出国旅游、商务考察、L1移民签证拿绿卡等插上了翅膀,正是因为鹰飞的签证指导和服务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都尝到了通过专业签证机构办签证的甜头,所以鹰飞国际在业界才真正树立了权威的旗帜。

  据行业人士透露,鹰飞国际服务过国内超过10000家资产过亿的企业,每年都会协助办理各类签证十余万件,以合理的市场价格,娴熟专业的签证操作技巧、强大的美国总部后盾,国内数百家合作单位的鼎力协作,现在的鹰飞国际已经形成了无比强大的具有超强竞争力的签证服务平台。同时,鹰飞国际还开展了优势业务的加盟项目,以吸纳国内更多的机构进行合作,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出国商务咨询的联合舰队。

  经了解,鹰飞国际是美国认证协会旗下的在华业务服务品牌,公司创建十多年来,目前北在北京、南在深圳、西北在银川等地都有专业的服务团队,长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签证、移民及出国咨询服务,积累了良好的业内口碑。

  也许您正在为出国屡屡遭拒的签证而烦恼,也许您正在为如何快速移民美国解决子女接受良好教育的难题而苦苦求解,也许您正在为企业的海外发展愁眉难展,此类问题您都可以联系鹰飞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