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如何在英国注册公司

2013/02/20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英国是位于欧洲西部的岛国,英国伦敦是世界最大的国际外汇市场和保险中心之一,也是世界最大的金融贸易中心之一,英国生产总值在西方国家中也是数一数二的,英国也是中国的贸易伙伴之一。

  如何在英国注册公司?

  1、公司名称:

  以英文确定英国公司名称,可以以有限公司LTD或LIMITED、CO.,LTD、CO.,LIMITED结尾。

  2、注册资本:

  英国公司不设最低注册股本,一般建议注册资本为 1000英磅,注册资本无需到位,无注册资本厘印税。

  3、股东和董事:

  年满18岁的,有身份证明文件的人士均可以申请,至少一位董事和一位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担任,没有任何国籍上的限制。

  4、经营范围:

  英国公司在经营范围上没有太大限制。企业可经营任何性质的业务,如:财务与投资、医疗保健、船务运输、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建筑、装饰设计、资讯网络、服装纺织、旅游、文化出版等。

  5、办理需要提供的文件:

  填写委托协议书,服务指令书,股东董事的护照或身份证扫描件。

  6、法定秘书和注册地址:

  政府规定有限公司必须有一位法定秘书,法定秘书由自然人或法人担任。法定秘书可以不由英国本地人担任,每个公司都必须有注册地址。如果需要,法定秘书和注册地址可由本公司提供。

  以上是如何在英国注册公司的详细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英国注册公司有所了解了吧,在英国成立公司比较自由,只要符合以上条件并提供相关数据即可。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