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英国公司注册问题

2013/02/20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注册英国公司常见问题

  问:注册英国公司所需时间?

  答:在支付注册英国公司的费用后,首先将查询公司名称。在8个工作日左右新公司可以得到英国公司的全套资料。英国公司的注册证书、公司相关文件及公司印章等。

  问:英国公司的注册资金是多少?要实际到位吗?

  答:注册资本一般是1到100万英镑,一般建议申请注册10万英镑,不要超过100万英镑(不超有利申请免税金)。超过100万英镑按照千分之五收取厘印税。注册是按照注册资本的0.5%来收取的。比如注册资本为500万英镑,应交税(500-100)x0.005=2万元。

  问:英国公司能以协会、或商会结尾吗?

  答:可以,英国公司以协会商会等结尾的属社团性质的公司,价格比有限公司高一些,具体以来电咨询为准。

  问:英国公司的名称有什么限制?

  答:英国对注册公司没有名称的限制,可以选择任何喜欢的公司名称。公司名称可以是集团、公司、大学、学院、研究院、协会、商店、工厂等等任何名称。名称只要申请注册公司的名称没有被其它公司注册过就可以。经过登记注册的公司,即为英国政府批准合法登记的英国公司。其中名称必须大写,明确指出要避免使用的是(1)有关皇家用词如:Royal、King、Queen、Prince等;(2)是有关严肃政府用词如:Government、British、Britain等;(3)是有关社会福利组织用词如:Charity、Organization、University等;其中英国的缩写UK是可以使用的。

  问:英国公司的董事人数最少多少人?

  答:英国公司注册可以只有一个或多个董事

  问:注册英国公司后,公司董事还需要做哪些事情?

  答:公司董事必须签署各种各样的公司文件。本协会可提供首次董事会会议纪录及的文件签署服务。这是新成立的公司必须做的一项首要工作。

  问:谁可以申请注册英国公司?

  答:任何年满18岁或18岁以上的人士都有资格申请注册英国公司并成为该公司的董事。

  问:平时应该保留的文件和资料是甚么?

  答:英国公司法规定一个公司应该保存以下的有关资料:公司股东大会及董事会的记录,在没有召开会议的情况下由董事或股东决定的行动,有关的会计记录以及所有股东的信息记录。另外注册文件中的注册证书,工商局证明信,incumbency及IN01表格也是比较重要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