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英国公司已成为商家新宠

2013/02/20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近些年来,很多商家把眼球转移到注册异国企业,这样对进出口贸易有很大的作用。而注册异国有很多地方,其中注册英国公司已成为商家新宠。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其中的缘由。

  注册英国公司已成为商家新宠几大原因:

  一、注册英国公司用途广泛:

  英国公司是指在英国政府部门的管辖范围内并且严格按照英国相关的法律等运行的公司,这样的公司注册是在英国完成的(国内也能通过专业机构办理),运营却不一定在英国,也就赋予了注册英国公司的用途十分广泛。

  二、注册英国公司利润客观:

  在缴税方面上,可以合法避税,无须缴纳任何税款。另外,树立公司企业国际形象,从全球经济和资本运作看来,英国是继美国之后的第二大金融中心,再加上其在欧洲的重要地位和与北美及整个英联邦国家的密切经济关系,英国的公司往往在世界上有着较好的声誉。

  三、注册过程简单,时间短:

  注册英国公司所需材料少,一般仅需股东填写本公司的注册申请表即可无需任何证件;注册英国公司时间短:一般是在 10-14 个工作日。

  注册英国公司不仅有以上的优势,而且还为出国投资留学铺平道路。但一般很少个人办理注册英国公司项目,找一家信誉高、效率快的公司,可以有效的完成注册英国公司流程,这样时间短、效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