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美国公司选哪个州最为合适

2016/05/26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如果你已经决定,或者即将决定将你的事业扩展到美国,那么了解相关的信息就非常重要了。毫无疑问,你现在做出的决定将为你未来的事业设定方向。鹰国际经验丰富的投资顾问可以帮助您导航,帮助您遵守美国税法和法规。我们的目标是帮助您降低业务启动过程的复杂性,探索成功的原因。

  注册美国公司LLC,在哪个州注册最合适?

  美国是一个联邦国家。美国的50个州和我省是不一样的东西,50个国家,像50个小国,与各自的法律,他们各自的管理方法,税收和费用,并为一段时间都不相同。为了更好地了解美国公司的运作,您必须在这方面有一个深刻的认识。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公司的注册地址,决定了你的公司的高或低的年度管理费。美国绝大多数州的收集个人和企业所得税,也就是说,你除了联邦申报的所得税,而且还向国家申报的所得税。这是美国和中国公司之间的重要区别。

  目前,美国有7个州是免税的,他们是:阿拉斯加、佛罗里达、内华达、德克萨斯和华盛顿。此外,在新罕布什尔州和田纳西州,两国只收到了股息和利息收入。美国税务纽约、加利福尼亚等,都是注册公司比较好的选择。

  此外,美国的特拉华是最好的注册公司最好的州,该州有世界上最健全的,对公司最友好的公司法。美国最大的500家公司超过一半的在该州注册的。公司的成本和维护成本较低。在美国上市的许多公司都需要在该州注册。而允许国家的公司在经营状态时,只支付每年的基本保养费用就可以了。

  当然,如果你需要建立自己的工厂、办公室、商店或自己的仓库,在一个国家(不包括租赁),你必须注册该公司在国家。要记住,美国可以在虚拟办公室存在,即在注册后的公司不能做生意,只要有一个虚拟地址作为办公可以。换句话说,你注册的公司,在当地没有办公室,这是不是必须条件,这是完全不同于中国。

  鹰飞国际对美国公司注册相关的问题有非常全面和丰富的知识。在美国运作之前,该公司成立,劳动法,知识产权保护,保险条例,以及签证问题,如普通法律意见是必需的。

  当你开始你的业务的第一个地方,如果你不能正确提交注册文件,你的商业计划或全球业务布局可能面临的负面情况。专门服务于美国的外国公司,我们将提供注册服务、投资咨询、财务分析等多种指导意见,并让您安全、合理地设置企业,以实现公司的经营目标和降低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税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