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如何进行美国商标注册

2016/11/09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商标注册比较简单,只需要前期准备好美国商标注册需要的一些资料就可以办理了,因为办理的时间比较长,所以如果想把市场做到美国,需要提前进行申请。注册美国商标的办理时间大概需要一年的时间,办理的流程大概是如下:

查册=》提交申请=》领取商标受理通知书=》初次审批=排版印刷=》刊登公告=》没有反对=》正式批准=》领取证书

美国商标注册申请被核准后,该商标的详细资料将被记入注册纪录册,并向申请人发出注册证明书。注册日期会追溯至提交申请当日,换言之,作为注册商标拥有人的权利,应由提交申请当日起计。

申请美国商标注册所需材料:

1.商标图样或文字;

2.商标注册申请表包括申请人名称、地址、国籍及商标类别及商品或服务。

3.使用意向说明书(商标首次使用日期、或在美国意向使用陈述)

4.商标在美国的使用证据(可选,若商标在美国已经实际使用为基础)

5.优先权证明(可选,若以其它国家的申请为申明优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