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注册美国公司的两种方式

2016/04/07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根据企业的资本不同,企业的状况的不同,其实注册公司是有不同的方法的。根据情况的不同,我们会制定合理的解决方案,帮助您成功注册美国公司

  第一种方法:只注册美国公司,但是不设立办公室。我们会负责办理一切合法注册美国公司事项。这种方法的特点就是一个字:快。能够快速、简便、费用低的帮助您注册公司。这种方法比较适合企业目前的状况需要进一步的发展,但又需要建立海外关系以利于个人及公司未来的发展。

  第二种方法:注册美国公司,设立办公室,并且配备接线员和接待小姐。我们会负责办理一切合法注册公司事项、办公室的设立。这种方法的优点就是,不仅能够有利于树立起总公司的跨国公司形象,还能够具备海外分公司基本职能。我们会非常专业的收集顾客所需的信息及资料。这种方法较适合那些有一定实力或在海外已有一定的业务,但目前尚未准备大量投资以维持一个设备齐全的正式分公司。

  不管是哪种方法,关键是要找对代理公司,如果您自己办理这些事务,可能会无从下手,但是将这些交给我们处理,保证万无一失。因为我们是专业的。如果您还想了解的更多,可以咨询我们的顾问。

扫一扫,关注鹰飞微信,领取优惠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