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工作签证也能转绿卡 美国L1签证的移民诀窍

2014/05/23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移民已经是这个年代最流行最时髦的字眼,也是富有阶层改变生活方式的一种常态和方式。但是移民去美国,除了投资移民,婚姻移民等方式方法外,我们今天所提到的L-1签证是一种跨国公司主管的签证,也是一种获得美国永久居留的快捷方式。以L-1签证身份来到美国,不仅可以尽快从国内派熟悉业务的人来美国成立分公司并开拓市场,而且派来主管的配偶及子女也可一起来美,使得派遣来美的人没有后顾之忧。

  此外,如果美国公司长期需要此人的服务,也可以为其在短期内获得永久居民的身份。只要美国的分公司成立一年以后,该公司就可以直接为持有 L-1签证的跨国公司主管,以第一优先劳工移民的方式申请绿卡,而不需要经过繁琐的劳工应聘的程序。而不须像投资移民那样在美国投入上百万的资本,也不像投资移民那样拿到的是两年有条件的绿卡,对于一些资本额不是太高的中小企业来说,如果与美国有贸易往来或想拓展美国市场,L-1签证的申请不失为获得身份与开发市场一举两得的好方式。

  总部在河北石家庄的一个绿色农资公司,是一家在中国国内主要进口美国绿色农产品等商品的著名贸易商。因为业务上的需要,该公司领导希望在美国成立分公司,以便更有效地与美国农资厂商连系,所以他们与我们取得联系,并委托我们为其公司在美国申请成立分公司之事宜。除了代为申请公司注册,办公室之租赁, 公司营业执照等的申请外,更重要的是,因为该公司很重视美国的市场,希望派遣熟悉其公司营运方式的副总裁齐先生来美主持分公司的业务,所以委托我们代为向移民局申请 L-1跨国公司主管签证。

  在我们与这家大陆农资公司沟通之后,我们认为此农资公司与齐先生符合以下 L-1申请的要求﹕

  1、国内母公司在大陆正常运作并有营业额。

  2、被派来美的齐副总裁在来美国之前的三年里有最少一年在该公司任主管级职务。

  3、总公司有能力汇款来美,作为分公司的营运资本,而且有能力收购美国分公司100%的股权。

  所以我们先为他们在加州注册了分公司,并为该公司做了子公司股票转让给大陆母公司的手续。并为齐副总裁提出了L-1 跨国公司主管的申请,在L-1的申请的文件中,我们特别介绍了分公司在美国的运作与功能,及说明齐副总裁来美国主持业务的重要性。

  充分的准备+个人及公司条件的满足+专业团队的打理+得出大家满意的结果:我们在寄出这份L-1 的申请后两个月就获得移民局的批准,该公司目前已在美国正常运作,并且业绩表现突出,我们目前已经在准备材料将为齐副总裁向美国移民局提交转绿卡的申请,一切都如愿运作,结果自然不会差强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