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留学签证能做哪些工作

2016/04/19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F-1签证是一种非移民签证,到美国大使馆致力于美国发行要研究在美国的学术机构或全日制学生。获得F1签证,学生将能够生活在美国,作为一个学生。

  然而,签证要求学生不仅完成了所有学分,以及一个学期的入学要求,即大于等于80%,并不能在商业性质的公司获得支付,但这并不影响学生在学校工作。

  一、学生持F1签证工作概况?

  正常情况下,持有F1签证的学生,选择在校园工作,美国政府不会有什么太多的限制,不需要办理什么手续和许可证。

  不过,美国政府对于在校学生的工作时间,但有一个非常明确的规定,即每个学期的工作时间不超过20小时,休假时间不能超过40小时。

  看看我,校园兼职的学生,从事一般是“不盲目”的体力工作,如在图书馆帮助管理员安排零散的书籍和分类;

  在食堂,有打扫卫生,或出售食品等,这类工作的待遇基本上是接近美国最低工资5.75美元/,一个月下来是450美元左右,可以维持最简单的生活。

  如果你选择离开工作,你不能选择学校,选择外部的工作,但它必须要在国际合作部办理相关许可证,我们到移民局做“工作许可证”,即“工卡”。

  校外兼职工作40小时,是学生们的黄金时间,不仅是因为待遇高,而且要得到小费,效率更高,充满诱惑。很多中国学生喜欢在一家中餐馆打工,不只是为了获得基本工资,还有消费收入也不错。

  美国的小费是5-20%的饭菜,如果遇到客户的慷慨和小费的金额不低,甚至有可能超过每日基本工资。

  二、F1签证有哪些工作可以申请?

  在美国,以及在美国大学的朋友和学生介绍,很受欢迎的简单的工作:

  1、图书馆:图书馆氛围很好,学生在图书馆工作可以在一天中降温,在冬季和凉爽的夏天空调,安全性好,任务不重,空闲时间也顺便在图书馆看书学习。美国L1签证

  2、电脑房:有一些知识和技术的学生可以申请助教,学校需要帮助教师和学生提供咨询和技术支持,相对具有一定的技术门槛,学生可以考虑申请。

  3、学校食堂:美国大学餐厅很多职位都是开放给学生,但和其他工作比会有点脏,会不可避免地接触食物垃圾和垃圾,好处是一些工作可以包吃,这样的诱惑是不小的。

  4、宿舍:如果你是一个研究生,那么恭喜你,你可以申请作为本科生宿舍的叔叔或阿姨,这项工作不仅可以让你享受一些免费的住宿,而且还采取的工资,是有点复杂。一句话,宿舍工作听起来也不错。

  5、行政勤杂工:很多行政部门的学校,需要学生担任助理,秘书等,甚至是校园警察和司机将招收学生兼职,如果你感兴趣,赶快申请吧!

  6、TA 助教/ TR 助研:我们之前提到的,TA或RA是一种奖学金,但服务奖学金,需要学生提供一定的服务,才可以获得奖励。

  学生如果学习成绩好,或与导师和助手应用良好的关系将有更大的优势,但TAS和RAS到一定程度的审核后,相对其他岗位,工作更严格、有实力的你,绝对可以申请这个工作,待遇会很好。

关注微信,回复“电子书”领取美国签证办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