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太方便了,多国在华增加签证中心

2016/04/20    来源:http://www.acius.org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近年来,许多国家已经放宽了对中国的旅游签证政策,这无疑为中国公民出国旅游、探亲等行为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但是,即使签证被简化,也有很多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政策的实用性。而最严重就是外国签证中心在中国分布不平衡,要办卡还需要“跨市”甚至“跨省”的情况。

  比如,有的人他所在的城市有飞往国外的航班,但是他必须区别的市或者省办理签证,这是个很无奈的事情。

  如果您也是被这种事情所烦恼,那么现在有好消息了,为了帮助中国公民更容易地办理签证,一些国家将在今年增加中国签证中心,而且数量相当可观!

  瑞士增加了9家签证中心

  瑞士旅游局于4月12日宣布,继年初在中国增加沈阳、武汉和成都三家瑞士签证中心之后,瑞士今年夏天也将在九个城市、杭州、南京、重庆、长沙、厦门、深圳、昆明、济南和西安设立了瑞士签证。加上北京、上海和广州,瑞士领事馆,未来中国将有15个城市可以申请瑞士签证手续。

  在此之前,中国游客可以通过邮寄个人资料或旅行社代办的方式申请签证,去年10月12日开始,申根国家的签证申请的过程中,指纹录入程序增加,游客需要自己去大使馆或领事馆或签证中心,从而增加海外游客和签证难度。

  申请在瑞士签证中心对中国游客的签证,必须选择瑞士作为第一目的地进入申根区,但是在签证有效期内,游客可以自由前往其他国家的申根旅游。

  意大利增加11家签证中心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在北京3月24日宣布,4月5日至4月15日的10天时间内,共有11家意大利签证中心在中国逐渐开放。之后,您可以选择距离最近签证中心的相关业务:北京、长沙、成都、重庆、广州、杭州、济南、昆明、南京、上海、沈阳、深圳、武汉、西安。

  意大利申请签证,无需预约直接向签证中心提交信息。个人旅游签证和商务签证签发的最快时间只有36小时(从意大利领事馆收到申请材料时的日期)。

  葡萄牙增加6家签证中心

  3月23日,葡萄牙驻华大使馆官方微博发布信息,葡萄牙将在中国增设6个签证申请受理中心,分别在广州、沈阳、武汉、南京、成都和福州。 葡萄牙签证中心开业时间表 —— 3月31日:广州;4月8日:沈阳和武汉;4月15日:南京、成都和福州。

  需要注意的是,葡萄牙领事馆在审阅申请资料的过程中,有可能会要求申请人进行面试。

  西班牙增加12家签证中心

  2016年3月14日,在北京的领事通知西班牙大使馆宣布,西班牙在华签证申请中心成立,并给出了领事区、北京六个新的签证申请中心地址和正式开启时间。西班牙驻北京总领事馆管辖的六所设立于沈阳、重庆、成都、西安、济南、武汉的新西班牙签证申请中心将于3月31日至4月15日期间陆续正式启用。此外,在西班牙驻上海和广州领事馆所管辖的南京、杭州、福州、深圳、昆明、长沙等地区也将开设西班牙签证申请中心。

  未来,住在附近的上述12签证申请者将不再需要去西班牙驻在上海、北京和广州的签证申请中心提交和指纹。但应注意的是,12个新的签证中心是不接受长期签证申请。

关注微信,回复“电子书”领取各国签证办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