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商标注册时间流程

2013/02/20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商标注册时间流程

  自商标修改法令生效后即1989年11月16日以后核准的商标注册,注册有效期改为10年,自注册之日起算。每次续展的有效期亦为10年。

  1 审查:美国专利商标局首先对申请进行审查,如果申请文件齐全,申请书的填写和签署及提交的图样均符合要求,并支付了所需的费用,美国专利商标局将授予申请日和申请号。申请信息录入专利商标局的数据库后将申请转交审查官进行审查。

  2 公告:经美国专利商标局批准注册的商标(包括审查核准或复审胜利后核准或上诉成功后核准)将在美国专利商标局的公报上公告。公告期为3个月。

  3 异议:任何人如果认为公告商标的注册会使其受到损害的话,必需在自该商标申请在官方公报上公告之日起 30 天内向专利商标局提交异议申请或请求异议延期。

  注册:美国商标注册申请被核准后,该商标的详细资料将被记入注册纪录册,并向申请人发出注册证明书。注册申请时间需11-15个月。胜利注册后有效期为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