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介绍

2013/02/20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根据1989年6月27日在马德里通过的《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有关议定书》(以下简称 “ 议定书 ” )及其共同实施细则建立的马德里联盟成员国间的商标注册体系。截止2003年12月31日,马德里联盟共有75个成员国(或称缔约方)。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的特点: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的特点就是省力、省时、省钱,商标注册提交一次申请,使用一种语言交一次费用,一年之内完成。

  省力:联盟成员国的商标主管机关直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国际局办理商标国际注册事宜,不需要委託国外的代理组织代为申请。

  省时:各成员国约定商标审查必须在一年/一年半内(协定国家一年内/议定书国家一年半内)完成;否则,则申请商标在该国自动获得保护。

  省钱:缴纳以瑞士法郎计算的统一的规费,不需要到成员国内每个指定保护的国家分别缴纳费用。国际注册费用低于分别到每个国家注册的费用。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申请人资格

  中国申请人提交商标国际注册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在中国设有真实、有效的工商营业所;或

  在中国设有住所或总部;或

  具有中国国籍,包括台湾同胞及中国在各地的侨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