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美国商标驳回程序

2013/02/20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美国商标驳回程序大致如下:

  Provisional Refusal(暂定驳回)---美国商标专利局对商标进行审查后发出的反对/驳回通知,申请人有机会进行对通知进行答复以维持申请进程。此类反对意见一般为形式/程序性问题,比较容易克服。

  Abandonment(放弃)——如果申请人没有答复官方意见,申请就被视为撤回。商标在美国商标专利局数据库里的状态显示为 “无效(Dead)”.

  商标无效后,某些程序还有可能发生,比如美国商标专利局向国际局发出关于异议可能的通知。参考如下:

  Notice of Possible Opposition(关于异议可能的通知)——这是一个自动的行政程序。美国商标专利局根据马德里协定第1904.04条,将此通知发给国际局。

  马德里协定第1904.04条:美国商标专利局必须在接到国际局发出的商标领土延伸通知之日起18个月内:1)…2)将18个月期满后可以对商标提起异议的通知发至国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