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鹰飞国际!

申请美国商标问题

2013/02/20    来源:http://www.zks.asura    编辑:m_8cad29
内容太多不想看?想快速了解可直接咨询 >>
立即咨询

  问:谁可以申请注册美国的商标?

  答:不论是自然人或是法人,都可以在美国申请注册商标。不过,美国专利商标局要求申请人在注册美国商标时说明自己的国籍。同时,美国专利商标局还要求申请人在美国有专门的代理机构并有合法的美国国内地址。

  问:申请注册美国商标我必须满足甚么条件?

  答:在提交申请前,您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商标在美国国内或对美贸易中使用,如现在仍未开始使用,则必须签署"拟使用声明";

  (2)商标在美国国内或对美贸易中使用过程中,信誉良好;

  (3) 6个月内在其它国家注册的申请书;

  (4) 外国注册的注册证书原件。

  在美国申请注册商标,一个最基本的条件是您已经在美国使用您的商标。换句话说,一个商标存在的基本条件是您“正在使用”的商标。

  您也可以“准备使用”名义申请注册美国商标。但是,与“正在使用”商标不同的是,即使您“准备使用”商标得到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批准,您仍然不能在您的注册商标后面加上R标志。而且,您必须在6个月内申请延长“准备使用”商标,或者必须真正使用该商标。否则的话,您将失去对该商标的拥有权。

  也就是说,只有您在美国使用您的商标时,您才可能在您的商标上注上R标记。 不过,如果您已经在中国拥有注册商标,或者在前6个月内已经在中国申请了注册商标,您也能够向美国专利商标局申请注册美国商标,表明您打算在美国使用您的商标。但是,您申请注册的美国商标必须与您在中国注册的商标一模一样。

  问:那么,我如何才能满足“正在使用”申请条件呢?

  答:申请注册美国商标并且能够在注册商标上打上R标志,您一定要证明要注册的商标已经在美国“正在使用”,即您正在用您的商标在美国推销您的产品或服务。

  一个比较方便而且有效的方法,就是注册并运行一个以“您的商标文字(英文).com”为网址的网站。这样,您就有充份的证据证明您要注册的商标已在美国使用。

  注册并运行一个和您商标(英文)相同的网站,可能有意想不到的好处。首先,如果您发现您的商标(英文)已被他人抢先注册为网站地址,那您就应该及时重新设计您的商标。这是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即使您成功地注册了您的商标,该网站的拥有人仍然可以控告您侵犯他的商标权,因为他在您前面使用该商标。

  此外,注册并运行与注册商标一致的网站,无形中增强了您的注册商标的总体形象。在电子化的商务时代里,如果一个企业(或一个商标)没有自己的网站,那会很容易引起他人的猜想。

下一篇: